我校首届环保科技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发布
我校首届环保科技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5-24

  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黄山学院“环保科技作品设计大赛”决赛在二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徐晓飞包揽了环保摄影大赛和废物利用大赛的一等奖,来自旅游学院的的毛雨晨获得环保图标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比赛分为环保摄影大赛、环保图标设计大赛及废物利用大赛。环保摄影比赛的参赛者以生动的PPT画面表达对环境污染的担忧,号召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家园。环保图标设计类作品集思广益,充分凸显出同学们的才艺,他们以如诗般的语言阐释了各自作品的设计理念。废物利用大赛的选手围绕“变废为宝”这一主题,用亲身经历介绍如何做到环保,如何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将它们变成生活的新奇用品。 
  本次大赛为校“三创”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以“我参与,我设计,我为环保添动力”为主题,倡导环保理念。校团委副书记邱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雪芳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环保摄影比赛选手展示

 

环保图标设计大赛选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