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督办会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督办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月4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督办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英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提案办理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英旺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每一项提案,积极办理,高质量完成。二要确保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三要多措并举,采取现场办公、电话等方式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提案人主人翁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并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发言。



(撰稿: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