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三个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三个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5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301会议室召开三个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科研处、巡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枫就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直面问题的政治勇气,从讲政治、重规矩的高度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强化举措,全面落实专项治理的任务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认真谋划“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对照“四个专项治理”的目标要求和治理内容,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举措,制定方案和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三要统筹协调,构建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要把 “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当作一项长期性的任务来抓,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既要修订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又要狠抓治理落实,防止制度空转,做细做实,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办公室、纪委办、人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个重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汪枫对三个重点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撰稿:巡改办 张慧子;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巡改办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