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落地有声 效果惠及师生——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获评全省优秀项目
学校新闻
服务落地有声 效果惠及师生——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获评全省优秀项目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10

近日,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青年做实事”项目名单发布,我校“‘听松’青年说我为青年做实事”和“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项目”2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2023年,我校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开展“听松”青年说朋辈思想引领活动、“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项目”等系列活动,采取对精品志愿服务立项项目进行孵化、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等措施,推广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服务项目,不断践行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为师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打造成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新型学生组织。

接下来,我校各级学生会将进一步凝练“我为青年做实事”项目成效,立足全校学生发展实际,持续开展品牌活动,真正做到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不断巩固和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

(撰稿:团委 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