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7周
其他
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7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22

1.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教务处党支部1017日(重阳节)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尊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孙金余、金家恒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位老同志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坚持在评建工作的第一线,为我校评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会上张小明处长与两位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教务处党支部赠送了慰问纪念品。孙金余和金家恒两位老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对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

  

2. 本周教务处完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

  

3.1016-17日教务处完成2017-2018学年优秀信息员材料审核和评选工作。

  

4.本周教务处完成新一届校级督导员的聘任工作。

  

5. 1017-19日,教务处完成学籍管理调研报告撰写并上报省教育厅。

  

6.本周教务处完成“十三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7.1018日,教务处启动2018年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