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6周
其他
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6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0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五次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汪枫指出,在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和各单位大力参与下,我校评建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正视不足,即刻整改,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夯实基础,以良好的业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强调,我校迎评促建已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在五个方面继续下功夫: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原则;二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方案的要求,用“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全员发动,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确保全校师生“人人知晓、人人了解”审核评估,做到评建工作“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四是组织有力,统筹协调,评建办要进一步发挥“参谋部”“指挥部”的作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实际,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落实;五是严明纪律,加强督查,评建督查工作要严格标准,把握细节,对于评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务必做到及时反馈、及时通报、及时处理。

  

胡家俊指出,各单位思想上再动员、再提升、再统一,要全力落实评建工作任务,擦亮点、补短板;要全面梳理评建任务,在工作的薄弱点集中发力;要推动全员参与评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评建工作。

  

胡善风就近期评建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做好自评报告修改、支撑材料整理、状态数据填报等基础工作,落实实验实训室检查整改、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课堂教学秩序提升等工作。

  

刘英旺指出,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自评报告、汇报课件的修改提升工作;要强化建设,整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迎评促建氛围。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评建办关于近期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和实训实验室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十一位迎评专项工作组及重点项目建设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评建工作准备情况。

  

2. 教务处于20181010日下午在文渊楼开展2018年新入职岗前培训试讲工作。参加试讲人员共有93人,其中黄山学院75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18,试讲进展顺利。

  

3.109日,教务处启动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

  

4.本周教务处完成实验室数据信息汇总审核工作。

  

5. 本周教务处完成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报名工作,共1960人报名成功,10月下旬启动测试工作,估计要持续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