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4周
其他
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4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四次会议,听取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报,部署近期评建工作。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汪枫指出,目前全校教学运行总体态势稳中向好,教学秩序正常有序,但通过检查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就做好近期评建工作,汪枫要求,全校各单位一要深刻反思,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整改;二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三要落实责任,压实责任,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四要强化指导,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心无旁骛;五要有序推进,大力宣传,全心投入,尽心尽力;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善于作为。

胡家俊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教学运行现状及服务、支撑教学各单位的运转情况。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总结反馈意见,找差距,知不足,积极整改。就做好近期迎评促建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二要坚持实行责任清单,细化方案,及时整改,明确期限;三要坚持强化责任意识,扛起责任,履职尽职,各负其责。

胡善风指出,为深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全校各单位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二要改好自评报告,提升报告质量;三要重视数据填报,责任落实到人;四要提升培养质量,进行专业评估;五要总结质保体系,启动汇编工作;六要核查更新网站(页),体现动态时效。

刘英旺指出,做好评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宣传,人人重视评建,人人参与评建,打造良好的评建环境;要进一步围绕办学定位,突出特色,抓住亮点,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积极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评建工作。

2.本周教务处开展网络课程建课后期整理验收工作。

3.64-6日,教务处完成2017年度质量工程年度检查和变更工作。

4.本周教务处完成上学期全校教材费结算工作并上报财务处。

5.本周教务处启动2018届辅修双学位毕业审核工作。

6.本周教务处启动2018年辅修双学位报名工作。

7.66日,教务处(招生办)完成我校2018年普招的分专业计划的制定工作。

8.本周教务处完成高校满意度调查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