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团队精神”素质拓展活动
新闻发布
我校举办大学生“团队精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5-24

  5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黄山学院大学生“团队精神”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区塑胶田径场举行。

  本次拓展活动为校“三创”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素质拓展活动共有盲人摸号、集体跳绳、不倒森林、击鼓颠球、七人八足等五个项目。全部参赛院部共分为五组,按照不同的顺序依次进行。各参赛队员积极准备,在简单的训练后很快掌握了技能,通过集体的智慧和力量、默契的配合,顺利的完成了各个项目。

  最终,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文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优秀奖。

  校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相关学院团总支书记受邀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