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来校调研督导工作
新闻发布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组来校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5-24

  5月19日下午,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调研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王安龙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工作。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枫与督导组一行进行了交流。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叶军主持。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从我校认真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动员部署;认真组织专项排查、加强基层党组织基础保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推进“党课进基层”活动;积极谋划党员骨干培训,组织开展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加强督导,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建工学院、生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党总支负责人就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王安龙充分肯定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学习贯彻迅速,推进有序有力。为更好推进我校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二要突出“学”“做”两个重点,强化问题导向;三要突出“日常性”“经常性”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四要注意“区分层次”和“分类指导”,加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五要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整顿、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讲好党课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确保取得实效。

  叶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督导组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鞭策。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对照督导组提出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和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持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果。

  会后,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院部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调研督导,并就我校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