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涵建设 加快转型发展——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新闻发布
强化内涵建设 加快转型发展——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6-05-26

    5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汪建利主持。

    汪建利通报了我校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综合考核的反馈情况。他指出,综合考核是对近年来学校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学校情况的诊断把脉,有利于各单位找准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他要求各单位以综合考核为新的契机,正视问题与不足,狠抓整改与落实,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学科专业转型力度,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汪建利还对教学检查、财务支出、人才引进、学生毕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胡善风对毕业工作、教学任务下达、辅修双学位、教学检查、试卷检查整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分散实习抽查等工作做出部署。

    教务处、科研处等单位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