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旅游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学校新闻
校领导督查旅游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0-31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组组长陈家祥来旅游学院调研督促巡视整改工作,并与该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家祥听取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了解该院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家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查摆问题,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针对整改工作台账制定的具体任务一项一项落实落细;要把巡视整改与谋划“十四五”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明确团队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形成必要的材料,要见人、见事、见物,提高整改工作的实效性。  

  陶卫平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强化学院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把巡视整改与学院党建和发展事业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