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省委巡视我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领导汪枫、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巡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汪枫充分肯定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取得的初步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着眼于高站位,在政治自觉上再强化;二要着眼于快行动,在加快推进上再提速;三要着眼于实举措,在精准施策上再聚焦;四要着眼于严调度,在统筹协调上再发力;五要着眼于全覆盖,在全员参与上再部署;六要着眼于长效化,在深化整改成果上下功夫。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中来,坚持严字当头,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不畏艰难的决心勇气,汇聚全校力量,坚决打赢巡视整改攻坚战,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措施落实,要着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当前正是冲刺实现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要统筹处理好开展巡视整改与重点工作、当前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胜利收官、加快硕士单位建设打牢坚实基础。



  就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会议精神,陈家祥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直面巡视指出的问题,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盯时间节点保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将尚未完成的整改措施再谋细谋实,加快进度切实将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要强化责任再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巡视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对标对表,以严和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权通报了我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宣传部、教务处、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撰稿:巡改办 张慧子;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巡改办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