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校新闻
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月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汇报,并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德学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实地督查发现问题自查及整改工作的通知》以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校防控办及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加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李铁范强调,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严防态势。就强化精准防控举措,他要求,一要对照《安徽省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 (更新版)》和《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学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提示函》要求,认真开展校园防控隐患排查工作。二要严格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校园出入审批制度,严格执行测温日报和“钉钉”打卡制度。三要加强重点部位、重大活动管理,从严管控,坚持“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四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改善隔离场所条件,坚持防控专班队伍不松懈。五要做好常规卫生教育,做好秋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六要及时开展心理疾病干预和防治。他还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德学从加强对上级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严格师生离校、返校管理,加强对食堂冷冻食品的管理,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改善隔离场所条件,开展对重点场所的环境消杀工作等方面对我校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防控办 王霞;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防控办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