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选举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选举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21

  5月19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选举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汪洪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黄山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酝酿过程,新一届委员由院部推荐、科研处审核、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后产生。随后全体到会成员选举产生了黄山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李铁范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对今后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运行机制,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学术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要注重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规章制度、政策方针和其他学科领域前沿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学术发展。三是要有大局意识,争当师生楷模。学术委员会是学术权威、学术代表的集合,各位委员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坚守学术良知和学术正义,公平公正地行使学术权力,作好学术表率,恪守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学校学术声誉,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典范。



  张德学对上届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建设、学术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与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德文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进行表态发言。

  在此前召开的总结大会上,汪洪峰解读了《黄山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全体委员审议通过《黄山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路善全教授代表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作工作总结。 


(撰稿人:科研处 余瑶;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