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8周
其他
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第8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03

1.10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

  

胡善风指出,本学期我校教学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评建工作展开,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基本思路是教学队伍抓建设、教学管理抓规范、教学质量抓监控、教学制度抓落实,教学改革抓深化。胡善风强调,在评建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广泛动员、加大宣传、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加大时间和精力投入、提高评建工作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重解决当前评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等做了进一步要求,并对今后一阶段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对进一步强化评建工作的工作机制和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

  

教务处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及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具体布置和安排。

  

2.本周教务处(评建办)完成学校自查专家工作手册制作工作。

  

3. 本周教务处完成学业警示工作名单公布工作,共有230名学生给予劝退处理,330名学生给予试读处理;

  

4.1024日,教务处完成4位学生的退学工作;

  

5.1022日,教务处启动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此项测试需持续一个月。

  

6.本周教务处完成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共有48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教学信息员。

  

7.本周教务处完成本学期学生教材费核对汇总以及教材账目初步核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