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8.19周
其他
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8.19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7-13

1.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74日,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

  

巡查组一行深入率水校区、横江校区各个考场,对考生人数、考数课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了监考教师。从巡考的情况可以看出,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场学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校领导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在不断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 7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胡善风在会上重点部署了近期的评建工作。他指出,各单位一要切实明确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二要切实明细和强化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夯实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强化督查,督出实效,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切实提升理念,以评促建,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还对教学检查、辅修双学位、试卷和论文检查整改、教学任务下达、教学场所改造等工作作出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从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对暑假和下学期的教学及评建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3.72-10日,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在我校横江校区和率水校区同时进行,考试进展顺利。

  

4.本周教务处完成黄山学院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2017-2018学年全校参加教学考核人员为777人,其中优秀188人,优秀比例为24.20%;合格136人,合格比例17.50%;良好453人,良好比例58.30%

  

5. 72-5日,教务处完成下学期教材预定订单的核对和汇总工作。

  

6.76日,教务处启动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