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3周
其他
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第13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05

1.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及评建工作开展情况,我校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采用学院自查与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对本院的教学过程、档案管理、学生学习效果及教学工作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并提交了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

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由校领导、教学委员会成员和校督导组成员组成的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分别深入二级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工作。各检查组通过听取学院汇报,深入课堂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检查实验室建设、教学档案及评建档案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学校教学运行现状,评建工作进展以及服务、支撑教学各单位的运转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教务处将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反馈给相关学院和部门,从而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水平。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2. 528-29日,教务处完成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预算整理工作。

3.本周教务处启动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资格审核工作。

4.本周教务处完成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并向省教育厅提交进展报告。

5.530-31日,教务处下达下学期教学任务。

6.529日,教务处完成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组织奖评选工作,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文科、理科、工科组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