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学校新闻
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月27日,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高校代表——衢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虞海潮、武夷学院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廉明、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俞智慧等应邀出席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副处长汪双安、何广龙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四所高校围绕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各自学校的概况、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特色分别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对我校成功举办毕业生双选会表示祝贺,对高效有序组织开展双选会表示赞扬,希望通过“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的平台,按照“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四校间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促进就业工作,为“八互八多”的共享机制之一的“互通信息,多区域就业”任务顺利开展共同努力。

  会后,各高校代表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