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到我校指导培训危险废物处理工作
学校新闻
市环保局到我校指导培训危险废物处理工作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月25日,黄山市环保局污染控制科主任石大安应邀到我校指导和培训危险废物处理相关工作,教务处、总务处、科研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生环学院、现教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石大安对我校高度重视危险废物处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危废处理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工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指标,并结合管理指标,就如何做好我校危化废弃物的回收、储存、台账、安全管理提出了专业化、科学性的指导性意见。教务处、化学化工学院、总务处等院部负责人就危废处理相关事宜进行了咨询,石大安一一进行了解答。整个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良好。

  会后,参加培训的各学院和部门根据培训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做好我校危废处理工作进行了分工,相关责任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市废物清单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高效完成危废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