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第三届百科知识大赛顺利落幕
学校新闻
黄山学院第三届百科知识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2

  5月19日晚,黄山学院第三届百科知识大赛决赛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小宁、校团委副书记邱慧、部分学院团总负责人出席大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各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以团队展示拉开了比赛序幕。各参赛团队以“徽州印象”为主题,用PPT分别介绍了黄山毛峰、徽派建筑、徽州家风等独具特色的徽州特产。


    

  在百科荟萃、手舞足蹈、争分夺秒环节,各位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渊博学识,准确且快速的回答出涉及文化、体育、影视等领域的各类问题,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在互动环节,观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比拼,文化与传播学院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与文学院分获二等奖,经管院、机电院和数统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显示出我校院学子对传统诗词文化的学习与传承,也为各学院提供了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