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北京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陈勇博士被聘任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客座教授张俊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聘任仪式由张德学主持。



李铁范为陈勇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张德学代表学校对陈勇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坚实的人才保障。客座教授是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开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有效途径。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包括客座教授在内的师资队伍建设力度,识才爱才,聚才用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勇教授作了题为《文化产业发展的经营管理》专题报告。他从产业、企业及研究者、应用者,文化创意、文化产业、文化行业,政府与学界对文化产业发展的研究、规划与推动,文创企业发展的经营与管理以及徽文化产业与企业发展前景与瓶颈等方面对文化产业发展的经营管理进行了阐述。



陈勇,北京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会委员,全国“管理咨询与培训”年度人物,长期从事经济管理、金融投资、城市与产业发展、东西方哲学文化的研究,创立并领导的北京联合智业集团是全国独创的新生产力发展综合专业平台,被评为北京市诚信榜样企业,多次在国家部委开展专题讲座。



 (撰稿:人事处 许健美 ;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人事处 曹盈;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