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04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检查南校区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亲切走访慰问节后上班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监察审计处、国有资产处、后勤服务集团、科研处、保卫处等部门。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不时询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细节,对各部门新学期工作安排、人员到岗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校园安全、校园公共设施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