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
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慰问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2-09

  2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武装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开展春节慰问。

  座谈会上,刘英旺代表学校向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军校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消防工程建设、消防教育及防控等方面给予了学校大力的指导和支持,大大推动了我校国防、消防工作的发展。今后,军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丰富融合内容,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进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

  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领导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山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