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潜山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学校新闻
我校赴潜山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2-08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皖政办秘〔2017〕299号)文件精神,借力“农校对接”、促进精准扶贫,2月5日,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赴潜山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汪枫就农校对接工作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细致了解当地农产品品种、产量。他指出,“面向采购”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举措,也是教育扶贫工作的新拓展。黄山学院将积极响应政府文件精神,对“面向采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潜山县副县长储诚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地农产品生产等情况,对我校主动上门对接,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和关心当地农民生产生活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会上,汪枫要求后勤服务集团抓紧制定采购计划,对下一步面向采购工作细节要提前与当地农委等部门进行深度细致的合作,并及时做好跟踪服务,确保农产品尽快进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