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潜山县天柱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学校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潜山县天柱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2-07

  2月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赴潜山县天柱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风景村村委会,汪枫一行与潜山县、天柱山镇、风景村天寺村及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会上,我校科研处处长、驻风景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唐鑫生汇报了2017年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潜山县副县长梁永彬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潜山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天柱山镇、风景村、天寺村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汪枫对工作队充分利用校地资源和自身优势,结合定点扶贫地区实际情况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希望工作队加大力度,积极谋划,继续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汪枫指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根据潜山县天柱山镇的实际情况,因地、因户、因人制宜,发展优势产业,增加扶贫对象的“造血”功能;充分结合我校智力优势和当地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风景村和天寺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帮困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举行了我校支持产业扶贫项目——天寺村光伏发电项目资金捐赠仪式。



  会后,汪枫实地查看了我校支持的流水养鱼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汪枫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庭,认真听取和了解他们的经济情况、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