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事迹展播】之三
学校新闻
【黄山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事迹展播】之三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2-28

孙海霞:德润人心

  1976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以“生”为本,学习上答疑解惑,思想上价值引领,生活中关心帮助,以真诚赢得学生的信任。关注大学生心灵成长,以德性养成为中心,打造“开心”思政课堂。依托“大学生公民品格培育工作室”建设,带领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探索,秉持“共建共享共进”理念打造网络教学平台。潜心钻研,以科研促教学。近三年在二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完成省社科项目一项,主持在研三类项目一项,参加国家重点社科基金项目1项。曾获“省级教坛新秀”“安徽省师德先进个人”,校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文科组第一名、第五届教学优秀奖二等奖,多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称号。


汪洋:弘爱扬善

  1989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手球一级裁判员。

  主要从事团员的思想教育引导、优秀团员的推优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预备党员的组织发展、转正、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党员信息的填报、更新;党员组织关系的集中排查、党费收缴等工作;负责艺术学院校地合作项目,“大手牵小手”支教服务及“绘声绘色”墙绘服务活动。多年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曾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和校地合作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李之琳:德法兼修

  1971年4月出生,法学硕士,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担任《经济法》《法学概论》《合同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从教25年以来,对教育工作充满热忱,教学网评成绩一直位居全院前三,四次获教学优秀奖,两次获省级教育荣誉。主持完成校级精品课程《经济法》的建设工作,主持完成校级教研项目一项,入选校第三届学术骨干。曾主持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和校科研项目各一项,主持在研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项,参与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和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多项,参与多项横向科研项目。教学之余,承担了多项教学辅助工作和社会法律服务工作,现为安徽省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会员、安徽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屯溪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



韩静:编程筑梦

  1976年9月出生,硕士学位,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计算机公共教研室主任。

  教学上本着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宗旨,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教学效果受到了学生和同仁的认可,学生教评一直处于前茅,多次获得校教学优秀奖。积极带领学生申报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曾担任2000级计算机业专科和2011级计算机本科辅导员,对辅导员工作认真负责,经常与学生进行深度交谈,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学习、情感等方面的困境。曾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称号,因指导学生竞赛被省教育厅授予“最佳指导教师”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