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博士后研究开题报告会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博士后研究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0

7月9日上午,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文汇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博士后研究人员及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专家组由北京科技大学李长洪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松林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柏建彪教授、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立新、黄山学院许政教授组成。见面会、开题会分别由科研处处长汪洪峰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松林教授主持。



李铁范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青年博士教师作为科研与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优质资源、宝贵财富和发展的希望所在,学校将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事业平台,加大政策支持,促进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水平的提升。

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王鹏飞博士以“土石混合体非线性力学特性的细观结构控制机理研究”为题,从选题背景与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王鹏飞博士的汇报,通过提问、探讨等方式对研究内容进行把脉,并就如何完善在站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综合评议,专家组认为王鹏飞博士的汇报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技术路线清晰、研究方法可行、进度安排合理、预期成果目标恰当,一致同意开题。


(撰稿:人事处 李佳佳;摄影:人事处 王林;审核:人事处 曹盈;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