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学校新闻
我校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3

近日,《中国青年报》公布了2020-201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近2年来,该团支部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类活动,组织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组织化学习党史、“重温入团仪式”等活动,支部先后获得校“活力团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我校各级团组织强化共青团改革举措,开展了以基层团组织为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整理整顿”“达标定级”“活力提升”等活动,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促进团组织作用得到明显增强、团员先进性得到明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

 

 (撰稿、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